我愛你/你愛她/她愛她/她愛他
你愛我/我愛他/他愛他/他愛她

前幾天終於看了『愛LOVE』這部國片。
說真的是因為喜歡郭采潔看的,也想看看鈕承澤導演用了這麼大的一個主題,能夠拍出什麼來。
看完之後沒有想寫心得的衝動, 卻記起了去年春天在Shakespeare Festival看的,契訶夫的海鷗。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uukai  
logo

星期五的下午,悠閒的找了一部一直在清單裡的片子來看。4__MTlfX0d5UkNKVEFsYVNWVkpTTWxReVV2R  
もう誘拐なんてしない,中文翻譯成“再也不綁架了”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icMonkey Collagey  

Aloha!
大家好嗎,好久沒發文了希望沒有被忘記呀!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入坑超級久的紙膠帶們。
大概在四五年前的時候我就跟那時還不太多人知道的小徑買了我的MT10色和20色噢:)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P1100702

Hello all! How do you know when Chrismas is coming?
I know it's Christmas when people wearing sweaters, when i smell hot chocolate, and when Christmas music start playing on the radio!

你呢?對你來說的Christmas kind of feeling是什麼?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1  

關於你最想問我的103個問題,我現在要回答囉()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開頭?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嘿,在2013年快要開始的前一個月又幾天,我終於又決定開始寫網誌了!呦呼!

實在是有太多東西要記,有太多想法了!不寫下來我看我很快就會忘光光。
所以決定在我變成老年癡呆前好好寫囉,請大家督促我吧!

部落格取名叫做Hello, Sunshine! 跟我喜歡的一個國外Blog同名,也因為sunshine跟我的名字sunny很像嘛
希望大家來這邊的時候都可以有很溫暖的感覺 DIMG0264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