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02

Hello all! How do you know when Chrismas is coming?
I know it's Christmas when people wearing sweaters, when i smell hot chocolate, and when Christmas music start playing on the radio!

你呢?對你來說的Christmas kind of feeling是什麼?
我真的好愛好愛Christmas,也因為代表新的一年就快到了。我甚至覺得我可以一整年都聽著聖誕音樂也不會膩。
今年我有幸可以認識一些好棒的人,Hona就是其中一個。
ㄧ開始是因為都喜歡Masking Tape和The school's bear(圖中那隻!) 交換了line的帳號後就常常聊天
聊到了都很喜歡Christmas,也好喜歡和朋友交換禮物,不知怎麼的最後就訂定了這次的跨海交換囉!
這是今年我第一份收到的聖誕禮物,上星期ほなみ告訴我她迫不及待的超早就寄出禮物了。
之後我就一直留意信箱,盼呀盼的昨天終於從郵局領回來囉!趕快開箱然後紀錄一下~♥

P1100669 

P1100670

收到的是長這個樣子的箱子~
話說回來,Aquarius是不是寶曠力水得呀?讓我好想喝唷!
EMS的運輸單(我把兩人的地址都塗掉囉)上就寫著內容物了,讓我還沒拆開就超興奮的!

 

P1100671

P1100672    

P1100673

打開囉!看得出來是一整包東西上面貼著卡片,箱子裡還有放報紙保護碰撞(報紙我留起來了,需要日文時可以做剪貼:P)
禮物的包裝耶一樣都是MT貼起來唷~ 都是我沒有的花色,把他們都撕下來貼到收集冊上了!
包禮物的袋子也非常精細,因為禮物中有件sweater,Hona特地選了內底是防塵袋的袋子,超級細心,好感動!



P1100696

PicMonkey Collage  

P1100679
   

卡片用著聖誕襪的信封裝著,小細節都可以讓人感受到ほなみ的用心,真的非常幸福。
信封的正面,字跡非常可愛,寫著送件和收件人的名字。
聖誕老人圖案的卡片和信封的背面! 卡片打開來後是超溫暖的字句。
還貼上了我們都喜歡的Jackey小熊貼紙做裝飾!

 

P1100687

P1100688   

超級可愛的可以是斗篷和上衣或是外套穿的3Way連帽針織衫。
掛在牆上拍了平拍圖,圖案非常可愛噢。有愛心!底下是流蘇,雖然是沒聽過的牌子不過做工很精細! 

 

PicMonkey Cdollage

背景有點雜亂的實穿圖。

右上那張可以看出來袖子是扣上紐扣而成的,如果想要當斗篷穿只要解開底下的扣子就行了,非常簡單!
左下是毛球和圖案的細部照,毛球很大顆很砰!很適合冬天想要裝可愛的女孩們。
左上右下分別是有帽子和沒有的實穿照囉,這件雖然是米白色卻不會很顯胖(雖然我最近是肉了一點...不過不是衣服的問題!)

 

P1100695

我也終於有Jackey! 自從一直在浿機的網誌看到Jackey出現後就念念不忘,超級可愛又療癒的阿!
喜歡到原本2013年手帳也想要買Jackey的!(最後卻衝動的買了別本) 下個希望可以入手2013年Jackey桌曆!
這隻超可愛的,吊飾的上面又有一隻小熊,果然代表著人人都需要熊熊!吊牌也可愛的讓人捨不得丟,留下來了。

 

PicMfonkey Collage
接下來的也是好喜歡!光看到包裝我就忍不住尖叫了!媽媽咪呀是蕾絲的牛皮紙袋耶~
真的好漂亮唷!拜託誰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 
還有左上角的格紋x點點拼貼款也好可愛,真是超羨慕的!翻到背面居然還有湯匙和叉子呀!
是之前交換看收藏MT照片時看到覺得好漂亮的!馬上撕下來留著!!
光包裝就講這麼多了~趕快打開看看裡面!

 

PicMonkeyf Collage
咿耶耶~是uni的色筆呀!聊天的時候有聊過喜歡的文具牌子,我說我很喜歡uni的筆!
結果Hona就送了我五隻呀~真是好甘心!0.7雖然不能寫手帳不過很適合隨手畫畫的時候用,也不錯。
馬上來試色!飾出來每隻都是好可愛的顏色,很有果凍感!非常滑順好寫~筆身部份也很好握!
實在是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一款筆呀~哈哈。




在單樣單樣拍完照之後,拍了首圖用的大合照。
擺在一起真是好賞心悅目呀!真的非常開心!
不光光只是因為送到我的心坎裡了,也因為可以感受到ほなみ滿滿的心意。
聊天的時候一字一句都被好好的記住了呀,的感覺。網路世界這麼大,可以遇到興趣相同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跨越國界後變成的朋友,有時候為了跟對方溝通去學幾個單字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用心。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感謝生命中的美好的。:)

ほなみちゃんあなたの贈り物、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そして私はそれを大切に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