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關於你最想問我的103個問題,我現在要回答囉()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開頭?

 






  1. 名字: Sunny Lin

  2. 暱稱: 桑妮/Sunny/のぞみ/可可/晴晴

  3. 性別: 女生唷

  4. 生日: 1995/08/07

  5. 目前居住地: 美國加州 

  1. 目前主修: 因為還在高中所以沒有主修

  2. 喜歡的顏色: ////白 其實沒有什麼討厭的顏色

  3. 喜歡的飲料: 茶,但是喝奶茶有時候會不舒服

  4. 喜歡的花: 向日葵和薰衣草,還有雛菊

  5. 喜歡的人: 自己,還有朋友和家人 迷妹時最喜歡嵐

  1. 最近喜歡的歌: 最近常常聽絢香的三日月

  2. 最近喜歡的電影: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3. 最新買的一本書: 吉田修一 - 那片藍天下

  4. 最新買的一張專輯: Taylor Swift - Red

  5. 最新買的一樣文具: Moomin的貼紙

  1. 喜歡鋼鐵人還是蝙蝠俠: 喜歡蝙蝠俠 但是喜歡Robert Downey Jr.多一點

  2. 討厭怎樣的人: 自私自利,無法體貼他人的人

  3. 最近一次在超商買了什麼: 鮮奶油和Yogurt還有一本雜誌

  4. 星星跟愛心比較喜歡哪個: 星星

  5. 現在用的電腦型號: MacBook Pro

  1. 最近上學的包包: Urban Outfitter買的側背肩包

  2. 現在擁有什麼3C產品: 一隻不太好的手機,Ipod Touch 4th, 一台筆電

  3. 有手繪版的話是什麼型號: 沒有耶,不過很想要!

  4. 擁有幾雙Lolita: 零雙

  5. EVA的明日香和綾波凌喜歡誰: 明日香...(?

  1. 最近常用的髮型: 放下來讓他自生自滅(啥)

  2. AKB48的本命是誰: 小嶋陽菜和畢業的阿醬

  3. 自豪的事情: 一旦決定了的事情就不會輕易放棄

  4. 自覺的缺點: 懶惰,對別人有點太嚴苛

  5. 認真的想改掉的缺點: 希望可以對別人溫柔一些

  1. 去過101: 只有到過底下呢

  2. 到麥當勞最常點什麼: 薯條

  3. 你覺得雪人應該只能兩層還是三層: 兩層!

  4. 最近在玩的遊戲: Line Pop 非常沈迷卻不怎麼厲害

  5. 最近有看的日劇: 最近都在看綜藝...上一部看的是Rich Man Poor Woman, 應該要來追追秋季的了

  1. 有在關注宅宅新聞嗎: 有唷

  2. 現在用的作業系統: 不懂T__T

  3. 現在的手機型號: 奇怪的Criket手機

  4. 喜歡怎樣的人: 溫柔的人,有堅定的心

  5. 最喜歡的設計師: 有好多呢,說不出最喜歡的

  1. 討厭的事情: 麻煩的事

  2. 喜歡的季節: 秋天

  3. 喜歡的模特兒: Ikumi最喜歡了

  4. 最近討厭的歌: Gangnam Style 我真的無法理解...

  5. 穿搭主要走什麼系: 女孩偏中性 也喜歡復古的東西

  1. 喜歡吃的東西: 太多了

  2. 討厭吃的東西: 番茄

  3. 說到陳之藩會想到: 謝天(?

  4. 如果要染頭髮: 咖紫色

  5. 如果要cosplay想要cos? 那伽!

  1. 最近喜歡的英文單字: shine

  2. 現在馬上可以唱完一首的歌: Forever and always

  3. 請問郵局最貴的便利箱多少錢: 70

  4. 請問你有在收集什麼東西: 明信片和貼紙

  5.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柔軟的心哈哈

  1. 有和網友見過面嗎:

  2. 喜歡有口袋的衣服嗎: 喜歡

  3. 你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雙眼皮

  4. Facebook上有幾個朋友: 321

  5. 真的認識的有幾個(彼此知道對方的真實身分也會溝通的): 數到一半就放棄了,大概300個左右

  1. 睡覺的時候需要開燈嗎: 不需要

  2. 會一邊工作一邊聽音樂嗎:

  3. 喜歡睡覺嗎: 喜歡

  4. 最近一次去電影院是看哪部: 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2

  5. 最常和誰MSN: 小毓

  1. RC帳號嗎: 沒有吧

  2. 你最早用的社群網站是哪個: yahoo或是番薯藤!

  3. 如果現在你得到一張100美金的禮卡,你希望是哪家店: H&M

  4. 最喜歡的男子團體: ARASHI!

  5. 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無法用一句話解釋的人

  1. 講一樣怨念物品: 太多樣了無法一下子想出來呢

  2. 請問重新整理是鍵盤上哪個鍵: F5

  3. 今年冬天的定番穿搭是: 寬鬆毛衣加下半身加褲襪

  4. 喜歡甜的還是鹹的爆米花: 甜的

  5. 最近吸引你的東西: 毛毛的東西

  1. 身高幾公分: 165cm

  2. 腳的尺寸: 23.5-24

  3. 你支持榮妙嗎: 支持哦

  4.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moomin, snoopy, 小熊學校和disney幾乎都喜歡

  5.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刷牙和聽音樂

  1. 如果被雷到會說嗎:

  2. 自己的個性像什麼動物: 獅子

  3. 最近什麼時候有”這就是轉捩點!”的想法: 房間一步步的變成喜歡的樣子了

  4. 最近什麼時候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常常呢

  5. 覺得自己的忠誠度高嗎: 算高吧

  1. 應該怎樣打動你: 反差(XD

  2. 惹你生氣的話會怎樣: 不太好噢

  3. 你會在意東西的產地嗎: 有一點點

  4. 每天不可欠缺的東西: 電腦 我好宅呀

  5. 平均的睡眠時間:應該是七個小時左右

  1. 最近發生讓你心動的事情: 看祕密嵐的時候被阿翔電到了

  2. 你一次看的時尚雜誌是: Popteen

  3. 最喜歡的音樂劇是: 很多都喜歡呢

  4. 喜歡穿拖鞋嗎: 還不錯喜歡

  5. 發生什麼事情會讓你煩躁: 麻煩,很難解決的事

  1. 最喜歡哪種球類運動: 籃球和羽毛球

  2. 如果可以你想要把牆壁漆成什麼顏色:紫色,已經是了!

  3. 喝飲料的時候用吸管嗎: 看情況

  4. 今年的奧運在哪裡舉辦: 倫敦對嗎?

  5. 接下來最期待的電影是哪部: Les Miserables

  1. 你現在在想什麼: 很快就打完了呢 103個問題

  2. 現在的BGM是什麼: BGM是什麼XD

  3. 今天幾月幾號: 112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桑妮 的頭像
桑妮

Hello Sunshine!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女踢踢
  • 1995!!!!!(驚上加驚!!
    快讓我吸收一下青春氣息哇哈哈哈
  • 哈哈對呀我是95的
    哪有啦踢踢妳也很年輕呀~~~~

    桑妮 於 2012/11/25 17:48 回覆

  • 女踢踢
  • 我的最愛也是ARASHI~~~~~
    他們真的太可愛了T^T 5個人我都好愛~~♥
    明年的目標是去看演唱會喔齁齁~~
  • 阿拉西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整個迷妹~~~~( ´∀`)σ 看演唱會太棒了!!!!!~♥還可以買周邊齁齁!!

    桑妮 於 2012/11/25 17:50 回覆

  • 文黛
  • 北鼻~
    BGM=background music=背景音樂
    哈哈哈
  • 原來是這樣哈哈
    我真的很不懂網路用詞耶哈哈

    桑妮 於 2012/11/25 17:50 回覆

  • 文黛
  • 小笨笨 那不是網路用詞喔XDDDD
    那只是一個美國人的縮寫(!?)用法
    ㄎㄎ
  • 嗚我真的不知道XD我後來有GOOGLE發現了噢!

    桑妮 於 2012/11/29 14:02 回覆

  • flyingbike99

  • 這清單可以拿去相親用了
  • 呵呵呵
    感覺真的可以耶哈哈

    桑妮 於 2012/12/11 07:56 回覆

  • 蔡蜜蜂
  • 好清楚,而糗我喜歡那張照片!
  • 謝謝你呢!:)

    桑妮 於 2013/01/30 08:46 回覆

  • Youna
  • 桑妮真可愛:)))
    非常喜歡你的文章、照片、圖畫,我們都繼續寫下去唷!!!
    文具控萬歲~
  • 謝謝妳柚子!
    有你的鼓勵好開心噢,一起加油吧!:)

    桑妮 於 2013/02/01 08:43 回覆

  • ミオ
  • 舊文翻一翻XD
    95!!好年輕!!!
    我老了~~((菸
  • 哈哈 哪有啦 才差一點點而已
    謝謝妳來拜訪我みお〜

    桑妮 於 2013/02/06 12: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