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Monkey Collage  

數一數,光今年MT博之前,MT辦的ex展就有七個了。還沒有算上正在遙遠的澳洲舉行的墨爾本展,還有十二月時的上海展噢!去年的臺北展感覺已經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遠目)
更別提還有MTstore,MTschool,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workshop!覺得今年是個被MT覆蓋的一年呀

第一張圖是跟代買連線時,她拍給我的現場照片。所以打上了她的網址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參與(購買)MT博,因為2011年上一次的MT博,我雖然已經開始買紙膠帶一陣子了,但真正掉坑想要收集不同款式,會活用也是這一兩年的事。這次一開始只想買限定的十款一組還有轉幾顆扭蛋,因為事前沒有好好做功課沒有了解到還有特殊材質款之類的,結果之後好悔恨沒買⋯⋯剛好這時代買說他還會再去一次,我就再下一次單了!所以才有這次非常非常澎湃的戰利品文。
接下來先來介紹限定的十卷組合!鏘鏘!

P1110560
P1110552
P1110553

這次的十卷真的都很好看!我覺得沒有任何一卷是我比較不愛的。這次MT為了讓我們買的方便(?)把十卷拼在一起,真的是很細心啊哈哈,身為紙膠帶小迷妹也只能摸摸鼻子看著荷包越來越扁惹嗚嗚
這樣子一整組是3890yen不含稅,我覺得以限定款來說不算是非常非常難入手的價格,但是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荷包再做決定啦! 我很喜歡這次組合上面貼著的“MT EXPO 2013 COMPLETE SET”字樣,感覺底色做成紙膠帶也會很好看耶~這小小的LOGO貼紙當然也是小心翼翼地撕下來貼在本子上作紀念了!

P1110628
P1110637
P1110630
P1110629  

由上至下:

あやとり               \460

アクセサリー       \130

スポーツ               \390

文字のコラージュ  \390

翻花繩很可愛,還沒想到什麼時候可以用得上,對他的唯一印象就是小叮噹裡,大雄最喜歡跟女生一起玩翻花繩卻被大家罵娘娘腔(笑)
像水晶一樣串起的鏈子,也有點像糖果很精緻!細版的設計我常常拿來當分隔線用
融合運動風和東京建築的,可以認出來的有東京鐵塔,雷門,台場的彩虹橋,都是很知名的建築!也好喜歡跆拳道服哦~
很有報紙風格的拼貼,有中文日文英文韓文,還有認不太出來的是阿拉伯語之類的嗎哈哈

P1110619
P1110620
P1110625
P1110627  

mt expo       \390

パターン     \300

森の出来事 \400

mt expo是很歡樂的馬戲團主題!如果沒記錯的話也是當初mt的facebook上最早放出來的一款,我覺得很吸睛!
超級厲害的全長7M都沒有重複的圖騰!如果要用的話應該貼在離型紙上做成貼紙,有想要用的款式再找出來用比較方便
一年四季的森林變化,這卷完全都沒有重複的,要用的時候感覺好心疼噢,感覺是比較收藏向的。

P1110608
P1110609
P1110614
P1110618  

東京絵巻         \500

トラピゾイド \340

黒板                 \590

這次一共有三卷都是全長7M都不重複的,東京繪卷就是最後一捲喲!有很多東京的地標啊名產之類的,去旅遊時可以用上!
我隨便把它亂取名為魚鱗(噗)這卷會反光所以很難拍,摸起來也比較不像紙的材質,但我也還是很喜歡。
最後一個黑板!這個也是一開始看就喜歡的一捲~很喜歡在黑板上寫字的感覺呀!也很實用


到這邊大家有沒有看的有點累了哈哈,但這次要一口氣寫完!喝口水後來看下特殊材質的吧~ 相較於限定款的全包,特殊材質和復刻版我就有比較收斂的選了幾卷,但感覺還是很多,荷包君在角落哭泣嗚嗚。

P1110520
P1110521
P1110523
P1110527  

打頭陣的是三卷牛皮紙款!一直以來我都很愛牛皮紙的東西,不覺得有種很復古的感覺嗎?這三款已經想好在用牛皮紙信封寫要給朋友的信時可以拿來貼了!也都是很實用的圖案~而且不得不說最上面的拼貼款真的是美呆了!

P1110529
P1110532  

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各家紙膠帶廠都開始出這種不是整齊邊緣的異形(?)紙膠帶!現在居然連MT也加入戰局了呀~我很喜歡世界遺產的款式,對於愛旅行想要環遊世界的人來說真的是必備呀!紐扣款也是我的心頭好,很適合喜歡手作的人。

P1110534
P1110536
P1110535  

這兩款是不同的系列,但我覺得很搭!比較寬的是有點絨毛材質的感覺,摸起來很舒服!黑底配白色的圖案也很亮眼。第二卷摸起來也很像布,我覺得介於紙膠帶和布膠帶中間


不只有新的限定款,特殊款,這次MT博也在網站上請大家票選了最想要再出的復刻款哦~從第一到第十二名分別是
1位 水彩テープ
2位 星座
3位 ネイチャー
4位 パステルの森
5位 広島電車
6位 モロッコタイル
7位 顔
8位 コラージュ

9位 ポストカード
10位 レシート
11位 天気・銀
12位 カラフルmix
雖然水彩真的很美,但說實在的我沒有想過它票數會衝得那麼高耶~應該是台灣的朋友都一直狂點吧(笑)復刻版裡我買了第一名的水彩,第二的星座,第三的nature,第四的熊本熊,第五的電車,第六的摩洛哥花磚。第七名的顏因為臺北展時有買了就沒再多買了,現在好懊悔啊應該多買一捲的嗚嗚。

P1110500
P1110511  
P1110502
P1110506  
P1110510
P1110513
P1110514



接下來就是扭蛋款啦,這次我一共扭了23顆扭蛋中了三顆⋯⋯我也說不上是好運還是不好,因為在instagram上有看到日本女孩扭了20幾顆但一顆都沒中的就覺得好可憐噢。
裝在籃子裡的第一排是裝滿一個盒子500日幣的,真的很划算因為在美國買一捲基本款的也要4,5塊美金的耶!

P1110640 
P1110639  

裝滿滿500日元的盒子,上面的貼紙好可愛噢~

P1110481
P1110486
P1110488  

轉中的三個扭蛋!選了很少女風的野餐還有亮晶晶的亮片款,但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叔的性格流露出來了選了肉的部位。但其實還滿實用的我覺得,有標示牛豬雞各部位的英文名稱,也許吃肉時可以拿出來貼吧。

P1110641
P1110642
P1110643  

這次我也買了一些貼紙給自己和朋友,MT連貼紙都是和紙材質喲!圖案印刷的也很沒有瑕疵,很適合拿來做復古風的拼貼耶~我莫名的很喜歡看起來有毒的菇菇。

P1110645  

最後代買也幫我拿了一些印刷品!雖然都是免費的DM但印刷品質真的都好好,紙質也好觸感也好甚至是顏色都很漂亮。已經想好要在房間的牆壁上特別給它們一個展示的區域了!
紙膠帶是在能力所及的範圍以內我可以做的喜歡的事情,也許有些人會覺得說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買膠帶,但我覺得就像有人玩電動玩具,有人買化妝品。可以有一個自己的愛好興趣真的很不錯!裝飾自己的生活,起一些小波瀾,也都是生活的意義。很高興有這些小傢伙陪我一起過日子,來過我憧憬的生活吧:D



我的專頁,歡迎來玩耍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