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你愛她/她愛她/她愛他
你愛我/我愛他/他愛他/他愛她

前幾天終於看了『愛LOVE』這部國片。
說真的是因為喜歡郭采潔看的,也想看看鈕承澤導演用了這麼大的一個主題,能夠拍出什麼來。
看完之後沒有想寫心得的衝動, 卻記起了去年春天在Shakespeare Festival看的,契訶夫的海鷗。
看得時候腦袋裡也自動想起了田馥甄愛的旋律。

每個人都想去愛,每個人都抓不住愛,可是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在愛裡,郭采潔飾演的小霓說了
「我很挑剔,我很難搞,我說話難聽,我總是臉臭,但這就是我。我不像你聽話順從,犧牲奉獻,
就因為我沒有那麼偉大,難道我就不能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我覺得人都一定值得被愛的。 也值得被需要,不過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