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Monkey Collagey  

Aloha!
大家好嗎,好久沒發文了希望沒有被忘記呀!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入坑超級久的紙膠帶們。
大概在四五年前的時候我就跟那時還不太多人知道的小徑買了我的MT10色和20色噢:)
也陸續買了很多,今天整理時發現數量已經邁入150捲了!!blog_import_4d398eff81bfe
還不包括分裝來的,雖然跟某些人比我也是小小咖,可是其實真的很多了耶哈哈
這次先分享目前我擁有的紙膠帶,有一整捲的也有分裝的,全部都貼到我的本子上囉!
以後希望也有機會分享應用,讓更多人知道紙膠帶的魅力呀!(推坑)4__MTlfX0d5UkNKVEFsYVNWVkpTTWxReVV2R  

那麼,就開始囉!STIL0570  
來看圖吧!

P1100910 P1100911 P1100912  

首先,這是我的紙膠帶收集冊。是我的大親友wendy小姐送給我的噢!
是超級厲害的手作筆記本,封面是抽獎得到的mt博海報,是我們的姊妹本唷STIL0592  
因為已經用了所以沒有裡面的詳細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她有寫介紹文唷!
也想要超精緻手工筆記本的人也歡迎留言給她討論製作,wendy超級超級nice,而且絕對不會後悔的!
照片依序是正面,背面,還有花樣近拍!字體是燙金的噢,感覺完全就是為了成為紙膠帶收藏冊而生的呀!(什麼)


P1100913 P1100916  

翻開後我蓋了去年(還是前年忘記了)和KayKay訂製的印章噢,除了這個全身的還有一個大頭章。
兩個我都非常喜歡,蓋在牛皮紙上效果很好!我用了muji的色鉛筆替它套色,很喜歡出來的感覺!
這樣就算不小心掉了也可以依著個人章找回唷~DIMG0264  
好了要進入重頭戲了!
說了一長串,紙膠帶終於要出現啦mkjgre  

P1100917 P1100918.jpg P1100919.jpg  

MT10色,MT20色和天馬12色淡色!
前面的MT還很有耐心的貼了彩虹(? 後來就好累了噢
素色的紙膠帶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除了貼手帳好用之外,作筆記也超棒的阿!!!
在上面寫字立刻就可以讓重點一目了然噢。
MT10色和天馬12色雖然感覺有些顏色很像,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太一樣哦!
天馬的感覺是比較童趣,蠟筆感。MT的話就是很正統的和風的感覺,我兩種都一樣喜歡!

P1100920.jpg P1100921.jpg P1100922.jpg P1100923.jpg P1100924.jpg  

這三張幾乎都是很早以前跟小徑買的MT們
只有大概一兩款是比較晚才入手的!(還有一款式前年朋友送的聖誕禮物噢)
很自豪的是有幾款現在好像都絕版了,好開心以前有買呀!因為這幾款都是歷久彌新看了也不會膩的STIL0596  
很用功的把名稱寫下來了,不過有幾款找不到中文的翻譯名稱呀,寫了日文的當作練習嘻嘻。

P1100925.jpg P1100928.jpg P1100929.jpg  

接下來的是想了好久,最後一整個變成限定都不限定的熊兔couple!
當初出來的時候完全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阿(什麼) 分開的兩款紙膠帶疊貼在一起之後
居然可以合為一體變成跳舞的好搭檔,真是超可愛,超開心入手的!
然後是切手,MT2012聖誕款,復古票券和顏噢!這幾款都是超實用的(除了聖誕款啦,不過很可愛嘛)
尤其是大阪的顏阿!!超級無敵有趣不管貼在哪完全都是眾人的焦點,像我就有貼在相機的鏡頭上噢,整個都活潑可愛起來了。
MT斜紋B和C款!最喜歡的A款還沒有入手,特地旁邊留了空位給它了呀!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聊到這款沒有買到,她馬上說她有多買要送我fewr4ty7q  真的覺得自己超幸運又幸福有很多對我好好的好朋友

P1100930.jpg P1100931.jpg P1100932.jpg P1100933.jpg P1100934.jpg P1100935.jpg P1100937.jpg  

紙膠帶裡其中一種我超愛買的就是卡通款!
看到卡通人物可愛的臉就真的會覺得唔~好療癒噢,的感覺,哈哈。
在這偷偷說一下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前三名是Moomin, Snoopy, and Jackey 
哈哈,moomin和jackey的紙膠帶都有入手整捲的了,差snoopy!(雖然有分裝的)
噢對了喜歡的卡通人物裡,disney的不算,因為他們太多人了,要自己獨立出來
例如說最喜歡的disney人物這樣(什麼鬼理論) 好啦扯遠了。
上面的圖片裡,三款加藤真治紙膠帶,MT的map,還有兩款寬版Moomin都是日本朋友送我的!
再一次要說好幸福有好多愛我的朋友呀~img_1162715_22494249_9  

P1100938.jpg  P1100940.jpg P1100941.jpg P1100942.jpg P1100943.jpg P1100944.jpg P1100945.jpg P1100947.jpg P1100948.jpg P1100949.jpg P1100950  
 

這邊這些都是朋友分裝給我的或是我自己買的分裝啦!
有些真的是很可愛很想擁有整捲吶,希望有天可以賺大錢把所有喜歡的都收集起來,
我想這也是很多中毒很深的紙膠帶患者的夢想吧,哈哈哈。
P1100939.jpg  
P1100951 P1100952  

最後的這六款是我在美國本地逛街的時候買到的紙膠帶噢!
以前沒有想過在這邊也能買到紙膠帶,而且圖案也好可愛呀
很復古的感覺,有報紙。有樂譜。有齒輪。更有行李箱和郵票
雖然貴了一點還是咬著牙買下去了(因為美國消費本來就高啦) img_1167012_23191140_8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人有這幾款吧,嘻嘻。所以我想來分享給你們
有認真看完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哪些是我有整捲的,哪些是分裝的膠帶吧?
只要留言告訴我你最想得到哪款我擁有整捲的紙膠帶分裝,我就會隨機抽出三個人然後分裝那款+六款我在美國買的紙膠帶給你噢(不過長度隨我捲吼)
三個名額而已因為從美國寄的郵資也不便宜啦,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我吼!

最後,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大家一起入坑吧!

Hello sunshine

Promote Your Page Too

我的專頁,歡迎來玩耍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